网银登录

首页 > 辅助栏目 > 企业文化

    鹤山珠江村镇银行第二届"普惠金融"小小银行家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7-11-08

    为夯实普惠金融工作,8月24日,鹤山珠江村镇银行团支部举办"普惠金融"小小银行家夏令营活动,邀请了"张永良艺苑"兴趣班的小朋友及家长参与。通过参观、体现一系列的学习和有趣的互动小游戏,增长小朋友的金融知识,丰富了小朋友的假期生活。

    活动共分为三部分,首先,由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介绍了活动的流程,讲解银行的日常运营。通过情景演练让小朋友模拟办理开户和存取款操作流程,亲身体验了营业厅的日常运作,银行的自助设备,如ATM机、点钞机,还亲自在ATM机进行存取款的操作,让他们过了一把"客户瘾"。

    随后是互动游戏环节。工作人员向小朋友展示了手工点钞和传票翻单,吸引了小朋友的围观体现,更是通过分组比赛,使活动气氛活跃融洽。

    活动最后是小小书法家环节,"艺苑"的小朋友在活动现场即席挥毫,表达了对活动的美好祝愿。

    寓学于乐,此次小小银行家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实现了"普惠金融"的价值,满足了小朋友对金融知识的需求,加深了小朋友和家长对珠江村镇银行的认识,获得家长的点赞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