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首页 > 辅助栏目 > 企业文化

    [城阳]青岛城阳珠江村镇银行举行“珠江阳光,情满夏庄”爱心助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4

    2017 年 12 月,青岛城阳珠江村镇银行发起了"珠江阳光,情满夏庄"爱心助贫行动,由行长于可杰、夏庄支行行长纪刚带队,会同夏庄街道宣传部,深入夏庄街道各村社困难家庭开展走访慰问。

    此次助贫走访范围覆盖王家泊子、安乐、源头等八个社区 80 余个困难家庭,走访小组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花生油等生活用品,总价值超过 2 万元。于可杰行长代表城阳珠江村镇银行向他们表达了诚挚慰问,并表示愿意和他们一起努力,通过发展生产、自主经营等方式改善家庭经济条件,实现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

    青岛城阳珠江村镇银行成立于 2012 年 7 月,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农村银行业金融机构,由广州农商银行控股发起,总部位于城阳区正阳中路 160号(时代中心),分支机构遍布流亭、红岛、夏庄等街道。

    作为城阳区内唯一一家独立法人银行,该行认真落实"支农支小"、"小额分散"的信贷投放理念,开业至今累计发放贷款超 13亿元,信贷资金全部面向区内"三农"、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及社区居民投放。

    2017年,为响应我区建设"阳光城阳"工作部署,该行推出了"阳光信贷"工程,一方面以"塑造阳光、健康、务实、创新、与时俱进的信贷管理理念"为核心思想,切实保证信贷全过程公开、公正、公平,有效规范信贷从业人员的行为,另一方面系统推出了包含珠江白领贷、珠江村易贷、珠江乐租贷、村民致富贷等系列新产品,其中村民致富贷荣获青岛市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优秀创新产品"。

    青岛城阳珠江村镇银行长期坚持"立足当地,服务城阳"的经营理念,在贴近城阳当地市场需求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服务升级,时刻牢记自身社会责任,坚持开展社会宣教、绿化环保、助学助贫等系列公益行动,用优质的金融服务和真诚的公益行动,全面打造"城阳人民自己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