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首页 > 辅助栏目 > 企业文化

    金融知识进万家——漫岗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6

    2018年1月25日,迎来了今年第二场大雪,进入"冰冻模式"。整个盱城银装束裹,漫天飞雪也抵挡不住江苏盱眙珠江村镇银行走街进社的热情。由张军总经理、董叶明副行长带领员工到我县漫岗社区普及金融知识,宣传产品。

    漫岗社区百姓热情好客,活动现场由原先的30人增加到50人,不分年龄层次,大家对江苏盱眙珠江村镇银行产品、服务的肯定以及对金融资产的重视。

    活动以普惠金融为主,通过如何存款收益高、理财产品风险识别的技巧、新型的金融诈骗案例等方面展开了金融常识认知与防范的演说。特别针对年关,返乡人流量较大,诈骗手段推陈出新,张军总经理对银行卡的安全使用,民间借贷利息、借据的规范格式的介绍,居民表示受益匪浅。

    期间,介绍了江苏盱眙珠江村镇银行"免费银行"的服务理念、开门红活动多重惊喜、理财产品收益高风险低、支农支小"珠江一家亲"贷款产品等,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穿插着有奖问答效果很好。现场申请开卡居民达二十余人,预约贷款居民达十余人,我行工作效率也得到了居民的赞许。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扩展了我行新客户,坚定江苏盱眙珠江村镇银行"走出去"的营销策略,也使居民更好的学习如何掌握资金,合理维护自己的资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