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首页 > 辅助栏目 > 企业文化

    莱芜珠江村镇银行羊里支行开展“进村入户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26

    为扎根赢牟乡土,践行社会责任,2 月 12日上午,莱芜珠江村镇银行羊里支行带队走访羊里镇东温石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村民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羊里镇政府领导亲自陪同,东温石村村委代表、及部分东温石村信息员一并随行。

    走访慰问中,羊里支行着重看望了年老多病、孤居、残疾的贫困户,与村民拉家常,问嘘寒,献上大米、食用油、对联等慰问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收入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莱芜珠江村镇银行是莱芜人民自己的银行,是为镇上村里老百姓服务的银行,是肩负社会责任的银行,为百姓谋实惠,助力脱贫致富是莱芜村行不断追究的目标。

    羊里支行自成立以来,多次开展走进敬老院、探望困难儿童等公益爱心活动,为莱芜珠江村镇银行传递正能量,此次进村入户送温暖,扶贫帮困暖人心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培育了良好的银村关系,为下一步的深耕细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