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首页 > 辅助栏目 > 企业文化

    信阳珠江村镇银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为引导公众培养正确的投资观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维护正常金融秩序。近日,信阳珠江村镇银行组织全辖各支行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认知度,提高了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受到了客户及广大群众的欢迎。

    为确保宣传活动收到实效,该行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通知》,明确了活动的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等。在宣传活动中,该行采取内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部宣传以柜台宣传为主,在营业场所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LED屏滚动播放标语等,向客户宣传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外部宣传主要是在各网点门前或户外广场设立宣传服务台,制作宣传展板,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和危害案例,让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和预防措施,更好地选择合法理性的投资渠道。

    宣传活动期间,该行共发放宣传折页5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达2000余人次。通过有效宣传,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了金融知识,认识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提高了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