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首页 > 辅助栏目 > 企业文化

    “你献一点绿,我献一点爱,共筑绿色家园”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1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员工树立弘扬绿色环保的理念,积极参与植树护绿献爱心行动中。3月 16 日,莱芜珠江村镇银行组织员工开展“你献一点绿,我献一点爱,共筑绿色家园”公益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由村行购得爱心树苗,所筹善款由共青团莱城区委协调,全部捐助给贫困儿童及家庭。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员工们相互配合,分工协作,现场呈现一片如火如荼的劳动景象。有的挥楸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每一个细节都倾注了大家对美好环境和生活的向往。当天所购树苗,全部植入万福山脚下,100 棵法桐在那里“安家落户”,为万福山添上了一片新绿。

    绿色和谐,你我同行。通过公益植树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形成生态文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既提升员工爱绿建绿护绿意识,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