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首页 > 辅助栏目 > 企业文化

    信阳珠江村镇银行举办“欢庆八周年•存款破百亿”朗诵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58日,信阳珠江村镇银行圆满举办“欢庆八周年存款破百亿”朗诵演讲活动。村行行领导、各部室员工及营业部、河支行非当班员工现场参加活动,各支行非当班员工通过视频观看了朗诵演讲。

    参加朗诵演讲的有部分支行、部室选送的16组、31名优秀选手,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真挚的语言,真切地表达了对珠江村镇银行事业的热爱,展现了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勇于拼搏的进取精神,集中体现了广大员工的时代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审团和现场员工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分别评选出“最佳台风奖、最佳口才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个人奖、最佳团队奖”,以及11名优秀奖。

    乔应中董事长对朗诵演讲活动作总结点评,对全行员工表达亲切问候,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要求全行员工要以破百亿为起点,有堪当大任、逐梦前行的初心和情怀。一是堪当大任要明其心志。胸藏“支农支小”的深情,有把信阳村行建成全国一流好银行的志向;二是堪当大任者要强本领。把学习作为责任、成为追求、养成习惯,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三是堪当大任要承其担当。敢于面对困难和竞争,勇于接受任务和挑战,有人人争当先锋的锐气。四是堪当大任要勇于奋斗。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在经营管理和营销服务中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做勇毅笃行的奋斗者,收获精彩的创造者,继续谱写绚丽多彩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