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首页 > 珠江党建

    北京门头沟珠江村镇银行党支部慰问门头沟区光荣院

    发布时间:2021-01-20

    不忘红色芳华 传承红色基因

    ——北京门头沟珠江村镇银行党支部慰问门头沟区光荣院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提升我行党支部党员凝聚力,增强党员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北京门头沟珠江村镇银行党支部开展了门头沟区光荣院慰问活动,为老人送去关心关爱,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

    门头沟区光荣院建于1982年,坐落在该区永定镇境内的一座郁郁葱葱的山上。自建院以来,这里共接收革命战争年代参军的复转军人、伤残军人、孤寡军烈属等优抚对象116人。其中年龄最大的97岁,最小的79岁,平均年龄85岁,居北京市各光荣院之首。

    由于处于疫情期间,光荣院实行严格管控,老人们住的地方实行封闭式管理,北京门头沟珠江村镇银行领导干部将慰问的物品交接给了光荣院的领导,并表达了对于光荣院老人的关心与慰问。光荣院领导向北京门头沟珠江村镇银行领导干部介绍了居住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和一些老人的从军经历,认真聆听爱国老兵们的英雄事迹,学习他们奋勇争先的奉献精神,弘扬中华民族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北京门头沟珠江村镇银行党支部将继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积极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主动服务社会,带动更多的社会组织和个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服务更多人、带动更多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提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