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首页 > 珠江党建

    弘扬革命精神,践行珠江模式——大连村行开展“歌颂我党百年华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主题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全面响应上级党委“百年党史·革命传统教育”的号召,弘扬革命精神,践行珠江模式, 2021年4月11日上午大连保税区珠江村镇银行组织全体员工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关向应纪念馆,组织开展“歌颂我党百年华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主题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党旗下、关向应同志塑像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在党支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声音洪亮,庄严表态:南湖红船启,全民跟党行;奋斗百年间,屹立强国林;践行珠江梦,为党为人民;党性在我心,落实在我行。

    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在参观教育基地前指出,组织这次参观,就是为大家“充电”、“补钙”、“提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以革命精神为引领,以前辈先烈为榜样,以更加务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提升。结合这次参观,我们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带头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希望各位同志能在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中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获。为大连村行美好明天,践行“珠江模式”出汗、出力!

    历史的丰碑记载着关向应同志的英勇和感人的事迹,也深深的影响着一批又一批的来访者和参观者。在活动过程中,我们同行人员交流讨论,要将“关向应精神”带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去,带回到我们的经营管理工作中去。通过自身行动带动全行学习这种爱国和爱行、大忠和大爱的精神,不断发扬“关向应精神”,传承“关向应精神”,将“关向应精神”与践行“珠江模式”相结合,融会贯通,从点点滴滴的基本工作做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和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