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首页 > 珠江动态

    郑州珠江村镇银行团支部荣获“郑州市优秀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08

    近日,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郑州市委联合印发《关于2019—2020 年度“郑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通报》(郑人社办2021年第62号文),郑州珠江村镇银行荣获“郑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这是该行在去年获得“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成果。

    近年来,郑州珠江村镇银行认真贯彻上级党委、团委工作要求,全行团员在党支部的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该行青年团员积极投身防控工作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自开业以来,郑州珠江村镇银行团支部在团市委、主发起行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立足中心思想,服务青年群体”这一核心任务,紧密围绕团市委与主发起行党委工作安排,依托全行浓厚的党建氛围,积极引领青年员工立足岗位、提升思想,奋发有为,全面发挥青年团员在支农支小、做小做微、普惠金融、风险防控、业务发展、社会公益等方面的先锋队作用,为郑州珠江村镇银行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郑州珠江村镇银行团支部将再接再厉,继续在上级部门、主发起行和行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青年团组织的堡垒作用,勇于开拓,锐意进取,扎实奉献,激扬青春力量,以行动书写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