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首页 > 珠江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北京门头沟珠江村镇银行党支部参观卢沟桥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3-07-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该行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5日北京门头沟珠江村镇银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卢沟桥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通过卢沟桥和宛平城城墙上的枪炮轰击痕迹以及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场馆内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和一段段影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亡之际挺身而出,同日本侵略者进行的英勇斗争和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让全体党员更深切地体会到了抗日英烈伟大的爱国情怀和百折不挠、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

    通过学习参观全体党员表示要进一步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铭记历史,不忘国耻,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做好各项工作,为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