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首页 > 珠江动态

    深化银企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莱芜珠江村镇银行与鹏泉商会共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15

    8月10日,鹏泉商会召开银企恳谈会暨会员企业授信大会,莱芜珠江村镇银行受邀参加,进一步增进了我行与商会企业间的联系,解决会员在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

    会上,张健敏董事长做关于企业财务知识及资金管理讲座,为现场企业讲解市场环境、企业管理、财务管理等多方面的专业知识。

        针对企业融资需求,我行重点推介 “专利贷”、“科技贷”政策性小微企业信贷产品,详细讲解融资政策及办理流程,并对会员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本次活动,向企业传达国家产业政策,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问题,加强银商之间的信息共享,推动莱芜地区经济发展。

    我行将继续探索银商战略合作新途经,强化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协调,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有效帮助企业切实解决融资难题,促进银企携手并进,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