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首页 > 珠江动态

    莱芜珠江村镇银行参加集中消保教育宣传

    发布时间:2023-10-10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莱芜珠江村镇银行积极贯彻落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要求,9月26日,莱芜珠江村镇银行参加由莱芜银行业协会举办的集中消保教育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莱芜监管分局领导亲临现场督导,莱芜珠江村镇银行领导班子成员陪同督导。

    本次宣传活动以“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宣传过程中,分别设口镇集市进农村、财经大学进校园宣传点,主要面向村民及在校大学生群体。莱芜珠江村镇银行金融宣传员利用活动海报、现场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普及金融知识。结合老百姓、大学生群体金融知识的实际需要,围绕“个人信息保护、电信诈骗防范、存款保险等金融知识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老百姓和大学生的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使更多的金融消费者受益,保障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有效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认知能力,展现了莱芜珠江村镇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