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首页 > 珠江动态

    中山东凤珠江村镇银行开展清廉金融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3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金融文化融入基层,巩固提升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向广大群众传递清廉金融文化理念,10月27日,中山东凤珠江村镇银行在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开展清廉金融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围绕清廉金融文化进校园为主题,通过在校园内设置宣传咨询台,向广大青年学生学习普及清廉金融文化和校园反诈知识,帮助在校学生培养诚实守信、廉洁从业的职业意识,全面提升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

    通过本次“清廉金融宣教”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山东凤珠江村镇银行员工队伍及客户群体对清廉金融文化的认识,丰富了银校互动的内涵,体现了中山东凤珠江村镇银行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有效传递清廉金融文化理念,共同弘扬正能量,共建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

    下一步,中山东凤珠江村镇银行将充分利用银校合作平台,持续强化与各类学校的深度合作,积极传递奋发向上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促进“清廉”思想在金融业、在校园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