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首页 > 个人服务 > 个人贷款产品

    富农贷

    发布时间:2016-11-02

    目标客户群体:

    新津地区村民支持其农业生产经营所需的周转资金及生产设备购置及维修等资金需求。

    客户主要受益点:

    无抵押,手续简,审批快,最快可三天放款,采用信用方式,也可采用担保方式,一般农户最高达到3万元信用额度,村干部最高达到10万元信用额度。超出额度可采用担保方式。用于种植业、养殖业等农业生产;购置农机具(如小型农用机械);花卉园艺和观光休闲农业;加工、手工、商业等涉农个体经营贷款;我行同意的其他涉农生产经营用途。

    基本操作流程:

    1、提出申请,填写 “新津珠江村镇银行城乡个人生产经营贷款业务申请表”及“新津珠江村镇银行村民小额信用贷款申请表”,并提交相关资料;

    2、银行贷款调查;

    3、双方签订合同及落实放款条件;

    4、银行发放贷款

    客户提供资料:

    l 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60周岁(含)以下,持有效身份证件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受当地村(社)集体经济组织领导管理的新津地区农村村民;

    l 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l 能够提供本办法认可的担保;

    l 信用良好,借款人及其配偶当前在个人征信系统、信贷管理系统中无贷款拖欠纪录,近2年无连续3个月(含)以上的贷款拖欠纪录。信用卡当前无逾期,无恶意透支记录;

    l 在其经营领域有2年以上农业从业经验;

    符合我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人民银行规定:年化利率3.85%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