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首页 > 个人服务 > 首页新闻

    关于新津珠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业务系统升级停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9

    尊敬的客户:

    为给您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新津珠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行”)将于2021年8月28日(周六)22:00至2021年8月29日(周日)22:00进行业务系统升级。升级期间我行全辖各营业网点、各服务渠道将暂停对外服务,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一、升级期间,全行营业网点暂停对外营业。

    二、升级期间,我行各服务渠道(包括自助设备、移动银行、网上银行、直销银行、微信银行等)及合作方服务通道(包括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移动支付等)暂停办理各类业务。

    以上所有业务均于2021年8月29日22:00恢复正常对外营业,请您根据自身的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安排,如有疑问,请拨打客服热线95313或咨询营业网点工作人员。

    我行对此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给予我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特此公告。

    新津珠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八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