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首页 > 个人服务 > 首页新闻

    新津村行珠江模式推进动态

    发布时间:2021-08-27

    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适配性,守住初心,确保信贷资金投向农户、社区居民和小微企业,坚守支农支小市场定位的具体体现,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

    为了将永商支行的基础工作做的更扎实,实实在在的沉入基层工作,扎进老百姓的生活圈,工作圈。坚定推进我行拳头产品“一家亲”信贷业务在农村地区的落地生根,永商支行近期采取的营销方式如下:

    永商支行在选定村社的队长会议上,做“乡村振兴,珠江银行主动授信”宣讲,获取村社户籍名单后,整理出贷款适龄人群,通过生产队队长剔除出涉黄赌毒等不宜授信人员,制作授信函后,在生产队队长的带领下,逐户到村民家中下发授信函,并宣传我行存贷款产品政策及活动,在适当位置张贴我行存贷款产品宣传单,吸引老百姓进银行,转发微信朋友圈领取礼品,得到了老百姓的进一步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