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银登录

首页 > 珠江动态

    辉县珠江村镇银行举办2024年“开门红”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5

    近日,辉县珠江村镇银行举办2024年“开门红”启动仪式,安排部署2023年末经营收官工作和2024年“开门红”工作。

    在启动仪式上,陈志斌董事长以“跨越凛冬,拥抱春暖花开”为题,对“开门红”活动进行总动员。他指出,2023年,我们促合规、优结构、降成本、强清收,直面困难、守正创新、砥砺前行;2024年,我们要上规模、增效益、优质量、强队伍,抖擞精神、再振雄风。他强调,十三年来,辉县珠江村镇银行的乡土之情没有变,和当地百姓水乳交融的感情温暖且感人,百姓满意、监管放心、政府满意;扎根乡镇农村,“服务三农、支持小微”的初心没有变,全体辉县珠江人在践行普惠的道路上精诚团结、互助友爱;吃苦耐劳、干事创业的珠江精神没有变,和“说了算,定了干,再大困难也不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孙钊精神、郑永和精神、辉县精神、太行山精神一脉相承,交相辉映!鼓励广大员工,在时序更替中奋楫争先,在如砥大道上一往无前,在来年的春天,一道拥抱春暖花开,共庆凯旋。

    孙法胜行长对“开门红”活动方案进行宣讲,现场动员中层干部和员工代表,根据政策导向及网点、条线实际确定活动期间目标任务。要求各网点、各条线,统一思想、上下重视,充分认识“开门红”活动对全年经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科学谋划、积极组织、全员参与,进一步发挥综合性网点在综合营销、协作发力、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方面的优势和效能,以“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活动期间绽放光彩。

    启动仪式上,各分支机构、信贷团队现场填写目标任务,领取军令状,负责人代表表态发言。

    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干部员工志向恢弘、信心满满,仪式在响亮的“开门红宣言”中步入高潮。

    随后,获嘉支行、原阳支行分别以县域为单位召开“开门红”动员大会,对岁末年初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总行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会议。